團體組織手球運動員赴粵參賽 男女子隊分別奪灣區小組賽季亞軍

為促進粵港澳大灣區體育項目的交流合作及提高手球運動水平,中國澳門手球總會在體育局支持及資助下,派出男、女子手球代表隊參加於廣州黃村體育訓練中心手球館舉行之「2020年粵港澳大灣區手球公開賽暨青少年冠軍杯賽」。總會是次派出男、女子青年代表隊參加U18組賽事的班底,主要是希望透過賽事能增加運動員的對賽經驗及提升整體技術及心理水平。

賽事由廣東省體育局、廣東省青少年體育聯合會指導,廣東省手球協會主辦,分別於12月11日至13日進行。是次參賽隊伍包括廣東、澳門、江門、順德、深圳、肇慶、汕尾、清遠等共19支隊伍參加比賽。

在男、女子小組比賽中,澳門隊分別以3勝1負及1勝1和1負進入最後季軍及冠軍爭奪戰,男子隊在季軍賽事中以16:13力克對手廣東隊獲得勝利,女子隊在冠軍賽事中則以12:19負於廣東隊,最終只能屈居亞軍。

賽事舉行期間,總會負責人亦與廣東省手球協會主席及秘書長等領導就日後在人員培訓及代表隊前往當地集訓等事宜進行探討,並獲得到手協正面的回應。總會亦總結是次參賽澳門隊獲益良多,對隊伍整體表現滿意,回澳後將針對性檢視有關不足,以進行調整及加強技戰術等方面的訓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