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聯誼會新閣拜訪何厚鏵 未來將促進澳隴兩地合作交流

為促進澳門與甘肅兩地的交流和情誼,澳門甘肅聯誼會即將於今年底正式成立。該會創會會長佘學彬、會長高錦輝、理事長何萍萍、監事長陳曉平及聯誼會第一屆主要成員代表一行,於日前拜訪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

佘學彬簡介聯誼會創會宗旨和未來願景,希望透過聯誼會平台,深化隴澳合作交流,推動兩地經貿發展;高錦輝則指聯誼會未來著重吸納優秀的本地青年和在澳甘肅人員,讓大家立足隴澳,投入祖國發展。

何厚鏵肯定了聯誼會創立的宗旨和各項籌備工作,祝願聯誼會辦得有聲有色。他特別指出甘肅是個好地方,文化底蘊深厚,民風淳厚,但現在要在澳門辦好聯誼會並非易事,建言聯誼會既要學習他人長處,也要有創新思維,利用好隴澳合作這個平台,促兩地合作交流。他又稱,澳門是海上絲綢之路的重要節點,甘肅是陸上絲綢之路的關鍵通道,彼此互補學習交流,發展的潛力巨大。

參與拜訪的代表還有澳門甘肅聯誼會常務副會長覃伯德、盧宏駿,鄭國恒、副會長陳建邦、秘書長鍾春暉、副理事長梁劍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