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查理五周年歌舞晚會賀雙慶

由本澳小查理音樂文化協會主辦的「小查理五周年會慶暨賀雙慶歌舞晚會」今(12)晚7時在新馬路金碧文娛中心舉行,首首悦耳懷舊金曲,好歌停不了,吸引眾多市民街坊捧場,氣氛歡樂溫馨。

昨晚雙慶晚會歌曲內容豐富多采,會長馮煥文率先登台,深情地演譯了「長城」和「一生不變」拉開序幕。之後何潔儀、九少、貓王、許誠讓、瑩瑩、馮健富、鄭岳恩、王瑞群、蘇泳權、Jacky、陳漢光、鑽鑽、大姐明、何慧明、陳斯妍、陳健華、誠誠等先後登台,分別獻唱「願你待我真的好」、茶葉清、萬水千山縱橫、誓要入刀山、沉默是金、交出一切、戀愛交叉、葡萄成熟時、情人在遙遠、情義兩心堅、有了你、不再猶豫、想你、負心的人、蔓莉蔓莉我愛你、告訴羅娜我愛她、世界由我造、等待、輕舟情萬縷、京華春夢、日不落、寧夏、牆上的俏像、拿拿聲、酒醉的蝴蝶、歲月無聲、香港靚女多、水月鏡花、愛之初體驗、意難忘、情花開、愛是永恆、愛江山更愛美人、隱形的翅膀、故鄉的雨、漫步人生路、海潤天空、雨夜的浪漫、左隣右里、一曲紅塵、餘情未了、平湖秋月、帝女芳魂、春夢留痕、柳絲長、鐵塔靈魂、失戀、擁抱你離去等一系列懷舊歌曲,台上精采表演,台下掌聲拍和,氣氛歡樂溫馨。 「小查理五周年會慶暨賀雙慶歌舞晚會」在一遍贊好聲中於10時許圓滿閉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