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學生書法比賽作品展開幕

由市政署、馬黑祐居民聯誼會-青年協會舉辦的《二零二零「漫步澳門街」第二十五屆青少年學生書法比賽作品展》今(12)日在氹仔嘉模禮堂舉行開幕禮。展覽展出五個組別獲得特優、一等、二等獎的作品共115幅,歡迎參觀。

展覽開幕儀式於下午三時舉行,市政署市政管委會委員林紹源、市政署市政諮委會主席司徒民義、馬黑祐居民聯誼會理事長周宜心、副會長蘇祥基等主持開幕剪綵。林紹源委員致詞表示,市政署今年繼續與馬黑祐居民聯誼會青年協會合作,以「漫步澳門街」為主題舉辦了「第二十五屆青少年學生書法比賽」。總共有37間學校,近1,300位大、中、小學生參加,可見活動深得學校及同學們的重視與支持,而今天我們便將當中的115份得獎作品展出。

他表示,書法自身傳統悠久而深厚,同樣澳門的舊街道、老建築物和街道都有著深厚的歷史意義及獨特的背景故事,而現在我們以書法比賽和漫步澳門街活動結合,令澳門的青少年在弘揚中華文化之餘還可以加深對自己成長的地方了解,培養澳門人的愛國愛澳的情懷。

隨後,馬黑祐居民聯誼秘書長胡紅向出席嘉賓介紹了展出作品,場面熱鬧。

是次作品展將在嘉模會堂展出至12月27日,歡迎市民到場觀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