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杯全國磯釣精英邀請賽完滿落幕

「二零二零廣東豐盟匯–第二十一屆澳門『回歸杯』全國磯釣精英邀請賽」一連兩日在廣東省台山市下川島完滿舉辦,主辦方中國澳門戶外休閒體育總會今(7)晚在下川島舉辦聯歡晚宴及頒獎典禮,主辦方表示賽事歷經二十一年的發展,促進澳門代表與各地釣友互動交流,使每一屆賽事的延續變得更有魅力、更有溫度。

團體總重量獎

參與比賽的57支代表隊、144名選手一連兩日經過激烈的比拼,最終珠海千又獵人隊(林俊、李鶴)以11035克的成績奪得對象魚(鯛類)團體總重量獎冠軍,珠海千又獵人隊林俊以7935克奪得對象魚(鯛類)個人總重量獎冠軍,廣東漁之居海釣俱樂部的陳秋東以1775克奪得對象魚(鯛類)個人單尾重量獎冠軍,朱浩杰則以4765克奪得非對象魚(雜魚類)個人單尾重量獎冠軍,而釣手王曉雲和崔瑩則獲頒巾幗女釣手獎項。

環保大使獎

今年回歸杯繼續執行「綠色環保、文明釣魚」的規列,向多人頒發環保大使獎。總會將繼續傳遞健康休閒、愛護環境、保護海洋的綠色生活理念,與祖國內地優勢互補、共同發展、守望相助、攜手共進。

「二零二零廣東豐盟匯–第二十一屆澳門『回歸杯』全國磯釣精英邀請賽」由中國澳門戶外休閒體育總會舉辦,澳門戶外康體會、澳門休閒釣魚會、MACAU FISHING CLUB、世界釣魚運動聯盟–澳門分會承辦,中聯辦宣傳文化部、中國休閒垂釣協會磯釣分會、中國釣魚俱樂部聯盟、舟山市普陀區海釣協會支援,《海釣大師》APP、神州海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協辦,活動5日揭幕,賽事於前日及今日一連兩日進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