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體育運動發展研討會圓滿舉行

由中國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舉辦,中國銀行澳門分行體育協會協辦的「大灣區體育運動發展研討會」於昨(5)日在中銀大廈三樓五號大型演講廳舉行。主辦單位希望通過今次研討會,攜手推動體育運動的發展。

講座開幕儀式於上午10時舉行,中聯辦宣文部副部長劉偉、教育暨青年局廳長張敏輝、中國銀行澳門分行體育協會會長楊志光、中國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會長馬有恆、理事長陳永傑出席主持剪綵。

會長馬有恆致歡詞表示,為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一周年,加強大灣區城市的體育合作,研究相互發展方向,配合特區政府施政理念,該會舉辦「大灣區體育運動發展研討會」。他表示,今次研討會邀請到廣州體育學院休閑體育與管理學院周良君院長、暨南大學體育學院梁偉副院長、廣州垂馬體育發展有限公司陶雲峰董事總經理、廣東樂康安體育科技有限公司周祥總監,與大家分享國內體育運動的發展情況,讓大家對國家體育發展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尋求更大的發展空間。同時邀請到澳門體育周報方念湘社長,講解本地體育運動發展狀況。他希望通過今次交流,攜手推動體育運動的發展。

隨後,陳永傑理事長分別向主講嘉賓廣州體育學院休閑體育與管理學院院長周良君、暨南大學體育學院副院長梁偉、廣州垂馬體育發展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陶雲峰、廣東樂康安體育科技有限公司總監周祥、澳門體育周報社長方念湘等致送紀念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