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同昌集團首進深圳項目揭幕 搭建深澳文化交流新平台

澳門永同昌集團•招商中環商業廣場項目揭幕活動暨澳門美食街招商啓動會今日圓滿舉行。永同昌集團董事局主席張宗真博士主持揭幕儀式,中國銀行代表、福建省澳區政協委員聯誼會青委會考察團受邀出席。此次活動是澳門企業走進深圳的又一里程碑,是澳門永同昌集團在搭建深澳合作產業多元化的基礎上,為澳門企業、創業青年構建的學習交流平台,為粵港澳大灣區互動互融格局又添新動力。

作為澳門永同昌集團和招商局集團聯手打造的重點項目,將率先強力引進澳門美食城,並致力於引進澳門當地著名美食餐飲店代表,形成「同業差異、異業互補」的空間佈局。未來項目將充分依託深圳羅湖區未來紅嶺新興金融產業帶的大力建設、區域地理位置優良以及周邊區域輻射人口量超90萬人等優勢,激發深圳澳門雙城交流動力。隨著深中通道的建成,將深澳兩地驅車時間縮短至20分鐘,為生活在兩地的澳門居民提供更多便利。

同時,根據澳門企業的實際需求,將組織知名企業家、青年創業團體,來到澳門產業多元中央商務區服務基地,通過多種互動形式,加強深澳雙方互動交流。

揭幕後,張宗真圍繞走進大灣區、對接「十四五」規劃等話題,與現場深澳青年開展了深入交流,引起了本澳青年們的熱烈反響。張宗真表示,深圳特區發展40年,創造力與消費力強大,正值各行業百花齊放的良好營商氛圍,期望澳門青年以大灣區為舞台,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福建省澳區政協委員聯誼會青委會主任何萍萍表示,通過此次考察活動,進一步提升了澳門青年對祖國改革開放的認識,同時,這個項目也為兩地青年交流合作搭建了重要平台,進一步加強了深澳在經濟、文化等領域的全面交流合作,使本澳青年能與內地創新事業有機結合,突破空間的限制,期待未來能與深圳青年互促發展、攜手並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