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盃元老足球賽揭戰幔

澳門元老足球員總會主辦的「慶祝澳門回歸廿一周年暨第二十屆回歸盃元老足球邀請賽」假蓮峰球場拉開戰幕,東道主澳門隊憑藉出色的發揮以八比零大勝山西,打響開門第一炮。

「第二十屆回歸盃元老足球邀請賽」首日連賽四場,雲南隊二比一擊敗廣西;福建隊點球二比一險勝山西;擁有「前國腳」吳育華,張兵,謝育新,溫志軍,彭偉國,呂建軍,譚恩德,彭偉軍等名將的廣東隊三比一輕取廣西;澳門隊ハ比零大勝山西。澳門對山西一役在下午四時開鑼,上屆季軍澳門隊中兵蓮峰迎戰上午剛賽完一場而氣力大傷的山西隊,澳門隊由林家駒,鄭俊文,張哲源,謝智民,莫志偉,許偉昌,李仲餘,鄭俊文,陳達樂,趙番強,許文耀,鄭家俊,Josc E. Rodrigucs Co ta Cruz,領銜,整體實力明顯在客隊之上,加上以逸待勞,攻勢如潮,佔據上風。

上半場開局2分鐘,9號Hugo B. de Almeida右路闖關先奪頭功,9分鐘後Hugo B. de Almeida再添一功,頭槍攻門助澳門隊領先二比。15和20分鐘隊友6號張哲源禁區外左右開弓連中兩元,澳門遙遙領先山西隊四比零。24分鐘,21號趙番強錦上添花,上半場澳門隊大比數領先山西隊五比零,易邊再戰,黎祿崇41分鐘增添紀錄; 47分鐘鄭俊文進帳一球; 48分鐘官誌賢破門助力澳門隊將比分鎖定八比零,凱旋收兵。

賽事將繼續在蓮峰球場上演第二天的分組賽事,門禁大開,歡迎參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