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齡球總會召開會員大會

中國澳門保齡球總會昨晚召開第十三屆(2019-2021年)第二次會員大會,作2020年1月至11月會務報告,獲得會員一致通過。

副理事長代表會長陳澤武宣讀會務報告。報告指出,由於新冠疫情病毒的影響,本年沒有外地賽事。而本地賽事,「第十四屆屬會杯」、「2020年度第十二屆澳門校際杯保齡球錦 標賽」以及每月聯賽均順利舉辦。

至於與亞洲保齡球協會合作項目,「世界保齡球協會週年特別會議」於11月2日晚上在網上舉行,參加人員一致同意,將「World Bowling (WB)世界保齡球協會」改為「International Bowling Federation 國際保齡球協會」。此外,與體育局合辦2020年8月暑期活動,共4班參加人數達144 人次。

為發展和推動澳門保齡球運動,培養青少保齡運動員,並鼓勵青少年多參與體育運動,強健體魄,與體育局合辦的中國澳門 青少年保齡球學校今年因為疫情的影響2至6月停課。

同時,為向全澳學校推動保齡球運動的發展,希望通過推廣,令新一代年經學習保龄球,培養青少年對保齡球運動興趣並提供有效的訓練,協會與教育暨青年局合作開辦駿菁班,每週兩堂課,每課一個半小時訓練模式進行。

此外,總會的李得文從今年1月起,轉為專業運動員。運動員鄭樂妍從2019年4月17-25日在馬來西亞參加「2019 第 20 屆亞洲青少年十瓶保齡球錦標賽」取得女子單賽冠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