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體育總會赴坦洲龍獅交流

澳門福建體育總會舉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澳門福建體育總會與珠海坦洲龍獅交流會」活動日前在中山市坦洲鎮順利舉辦。福建體育總會龍獅總教練蔡奕意對活動成效非常滿意,達到加強交流、促進友誼,推擴宣傳澳門的目的。

福建體育總會交流團在龍獅總教練蔡奕意的率領下,前往中山市坦洲鎮展開為期兩日一夜的交流活動。分別受到坦洲青聯舞獅團團長盧偉寧及坦洲結義體育會代表潘家喜等熱烈歡迎。福建體育總會龍獅總教練蔡奕意表示,希望通過交流活動,切磋龍獅技藝,推廣龍獅文化,增進友誼,攜手弘揚及傳承中華傳統武藝,將龍獅技藝及文化薪火相傳,發揚光大。

在兩天與坦洲結義、青聯龍獅團的交流活動中,大家在傳統的鑼鼓聲中,分別就舞獅身法、技藝、技巧、文化演進及鼓藝精髓展開深入探討及交流。彼此都希望今後繼續在現有的合作基礎上進一步加強,共同在龍獅技藝及文化的傳承與保留貢獻綿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