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盃元老足球邀請賽周五揭戰幔

澳門元老足球員總會主辦的「第二十屆澳門回歸盃元老足球邀請賽」將於十二月三至六日在蓮峰球場上演,屆時將有來自雲南、山西、福建、廣東、廣西和東道主澳門隊一同競逐,爭奪回歸盃殊榮。

主辦單位昨日中午在皇家金堡舉行記者會,公佈賽事詳情。體育局副局長劉楚遠、足球總會副主席曾展南、澳門元老足球員總會會長黃昇雄、副會長鄭安庭、許偉昌、吳民豪、陳國鴻、梁仲星、理事長曹長華、賽事顧問馬慈國等嘉賓出席主持。據介紹,今屆賽事將有六支勁旅參加,包括雲南、山西、福建、廣東、廣西和東道主澳門隊一同競逐回歸盃。接連數天的賽事安排緊湊,足球運動健兒必定發揮奧林匹克運動精神,使盡渾身解數,令賽事高潮送起。

會長黃昇雄表示,今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快速蔓延讓世界各地的體育運動變得沉靜,慶幸澳門始終是一塊蓮花賓地,在中央政府及澳門特區政府的英明領導下,加上全澳市民同心協力配合防疫工作讓本澳疫情及時獲得控制,社會逐步恢復正常運作,體育活動也按步重新開展,期望澳門體壇將回復百花盛放的熱烈氣氛。為慶祝澳門回歸祖國二十一周年,該會將繼續舉辦第二十屆回歸盃元老足球邀請賽。

理事長曹長華表示,多年來有賴特區政府,體育局,澳門基金會及足總的鼎力支持。讓本項賽事成為澳門體壇有目共賞的一項體育盛事。今年的賽事,將有多位退役國腳來澳參賽,相信賽事會十分精彩。與此同時,亦借助本次比賽帶動全民運動,營造全民體育的氣氛,提升居民的體格,共同抗擊疫情。最後,預祝本屆賽事圓滿成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