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明會義務工作推廣日氹仔舉行

由善明會主辦,基金會贊助之「義務工作推廣日『善樂傳城』」,於昨(29)日下午2時假氹仔花城公園旁空地順利舉行。參加人數逾1,200人次,當中包括青少年、親子家庭及大眾市民。

是次出席活動之嘉賓分別有: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部長級助理張深居,社會工作局社區協作處處長林佩嫦、教育暨青年局學校體育暨課餘活動處代處長蔡敏芝連同大會主席陳美儀、理事長陳建英、理事兼青年委員會監事長周宏學及一眾理監事。大會理事兼青年委員會監事長周宏學致詞時表示,善明會成立19年來一直認為團結和諧是社會的重要基石,多年來秉持「關心社會,濟弱扶貧」的宗旨,每年舉辦多項慈善活動,直至去年服務人次累計達238,000人次,會員已超過5,000人。善明會一直與澳門社會同行、成長,早於2003年已成立陽光少年義工隊,希望滿足青少年服務需求的同時,團結青少年的貢獻力量,積極服務社會。

時至今日,市民參與義工服務已轉變成參與社會和回饋社會的一種具體表現。為了讓社會大眾更加深入了解和參與義務工作,今年善明會首次推行「善傳萬家」義務工作推廣日。目的是希望讓市民了解到不同的義工服務,鼓勵市民參與各種不同類型的義工服務。義務工作是凝聚社會力量及改善市民生活的重要元素,向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以愛傳愛的方式在社區散播正能量,傳遞助人自助的精神,使人與人之間變得融和團結,共同凝聚互助有愛的社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