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匯澳優質生活展下月初江門舉行

由澳門江門商會與江門外商投資企業協會聯合主辦,澳門工商聯會協辦的「第一屆匯澳優質生活展」新聞發佈會昨日在江門舉行。據悉,「匯澳優質生活展」將於12月4至6日在廣東珠西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澳門江門商會副會長勞錦輝、夏俊英、副理事長黎正文,江門外商投資企業協會監事長李志兵,江門外商投資企業協會青年會執行會長關傑峰、「第一屆匯澳優質生活展」籌備委員會秘書黃少筠、陳穎斯等嘉賓昨出席新聞發佈會。

為抓緊「灣區驅動效應」發展機遇,澳門江門商會及江門外商投資企業協會聯合創辦「匯澳優質生活展」品牌,第一屆選址大灣區的江門市。活動主辦單位是澳門第一家民營企業首次在大灣區舉辦貿易展覽會,這充分體現了澳門的民企十分重視灣區合作,期望產生更大的灣區經濟合作效應。本次展會將於12月4至6日在廣東珠西國際會展中心2號展館舉行,展位數量接近230個,其中澳門佔約190個,大灣區其他城市超過30個。澳門展商佔186家,大灣區其他城市展商佔33家。現場展區分為8大區,包括商業服務區、教育服務區、食品區、飲品區、文創區、商品區、室內設計商會區,以及受邀江門單位設立的江門區。

另外,展會現場將設立商業配對環節,冀望通過合適的交流配對,讓參與計畫的青年初創企業及澳門中小企業可提升其公司的營運能力,拓展人脈。「匯澳優質生活展」為廣大外資企業在內地發展提供了橋樑優勢,有助於江澳兩地企業強強聯手,共同走進國際平台。此外,展會還將組織系列考察團,讓文創、食品、專業界別、相關澳門社團界別及業界精英深入瞭解江門當地情況,增強信心,積極融入灣區發展。

此外,為讓江門市民能更加瞭解澳門特色及城市特點,現場更設有多個互動打卡點,比如澳門新八景,展出相關特色商品;光影澳門,盡展澳門夜景之美;跳躍大三巴,音樂與世遺的融合;品味‧葡韻(體驗區),特設多個富有澳門特色的工作坊讓市民可以報名參加,感受中葡文化藝術氣息;現場掃碼活動,碼上有禮,齊滿5個二維碼即可獲精美禮品一份;大型充氣堡,適合家長帶同小朋友到現場享家庭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