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灣區人資協工作獲外交公署肯定及支持

澳門大灣區人力資源協會會長何嫣芳、副會長崔天立、副會長高基宏、監事長郭綺華、副監事長劉純彬及秘書邱潔愉於2020年11月20日拜訪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由外交公署綜合業務部主任張堅、副主任徐峰及王亦寒隨員接待。

經過本會會長介紹本會成立的宗旨、成立後的活動及未來將舉辦的活動後,張堅主任高度讚賞本會在成立短短兩個月內,已組織及舉辦多個粵澳與大灣區的考察、交流及座談活動。認同本會成立宗旨及未來將舉辦之活動均非常切合中央、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及外交公署的政策及方針;希望將來與本會有更多的合作機會,以協助本澳青年人的個人發展。

張堅建議本會關注聯合國的課程或活動,考慮及組織本地青年人參與國外人力資源相關的國際性會議、學習或交流,讓本澳青年人有更多機會到國外擴闊國際視野之餘,更可以籍機會說好澳門的故事;令其他國家對我們中國人有更深的認識和了解。最後,張堅更表示,外交公署將為本會的未來發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幫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