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乒乓球賽今塔石體育館揭戰幔

國際乒乓球賽抽籤合照

由體育局及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WTT)主辦、澳門乒乓總會協辦的「WTT 澳門國際乒乓球賽 2020—由銀河娛樂集團呈獻」今天起一連五日(11月25日至29日)在塔石體育館舉行。主辦單位昨日進行了抽籤儀式,其中女子前四種子大戰:陳夢對丁寧、孫穎莎與王曼昱對決,男子前四種子大戰:巴西的雨果.卡爾德拉諾將挑戰許昕、馬龍則與林高遠爭勝,連場激戰,賽事精彩可期。

出席抽籤儀式的嘉賓包括:體育局局長潘永權,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理事會主席劉國梁、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總監及國際乒聯首席執行官史蒂夫.丹頓,銀河娛樂集團副主席呂耀東,以及參賽球手馬龍(中國)、丁寧(中國)、馬蒂亞斯.法爾克(瑞典)和張安(美國)等。

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WTT)是由國際乒乓球聯會(ITTF)授權於今年成立,而「WTT 澳門國際乒乓球賽 2020」是WTT創辦以來舉辦的首項賽事。比賽分為男子單打及女子單打兩個項目,參賽球員以世界排名前16名為主。賽事在不同階段將採用不同的賽制,而賽制將以全新形式及創新的計分方式進行,當中決賽所採用的九局五勝制更是首次出現,將令比賽的節奏非常緊湊,為觀眾們帶來精彩絕倫的賽事。

賽事日程方面,首兩天(11月25日及26日)將進行淘汰賽及前四種子大戰;11月27日及28日將分別進行1/4決賽和半決賽,而決賽將於11月29日舉行。詳情請瀏覽賽事官方網頁 worldtabletennis.com 及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