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福青舉辦商務禮儀培訓班 提升本澳青年自我競爭力

澳門福建青年聯會日前在氹仔松樹尾民眾頤菁中心主辦2020年澳門青年飛躍計劃之商務禮儀培訓班,吸引了近40名澳門青年參加培訓。活動旨在提升澳門青年對商務禮儀的重視,增強澳門青年的商務禮儀水平和綜合素質。

主辦方邀請到特區政府前禮賓公關外事辦公室主任馮少榮擔任本次培訓班的主講嘉賓,馮少榮長期主管澳門特區政府禮賓事務,多年來一直負責協調和籌組特區政府各項大型活動,對外交禮儀、商務禮儀及禮賓工作有著非常豐富的實踐經驗。馮少榮先生在培訓中詳細介紹了禮賓接待中的行為準則、位次安排、儀表著裝、交際禮節、用餐禮儀與禁忌等,並深入淺出地結合具體案例圖片進行詳解。

出席本次培訓班的澳門福建青年聯會理事長陳冰冰表示,新時代下的澳門青年需要不斷提升自我競爭力,該會已經連續多年主辦澳門青年飛躍計劃,通過舉辦不同類型的講座和培訓,不斷提升澳門青年的職業素養和綜合能力。未來,將會繼續與各界加強合作,透過各種形式的活動,滿足澳門青年對職業技能提升的迫切需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