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澳門企業合作開拓葡語國家淨水市場

嘉賓參觀有關淨水設備

天津濱海新區註冊的「天津泰達智慧水務有限公司」與澳門成立的「澳葡投資推廣有限公司」,於澳門合資成立的「天津泰達智慧淨水(澳門)有限公司」昨日正式落戶澳門,在眾嘉賓見證下假萬豪軒舉行揭牌開業典禮。

該公司先後在澳門、佛得角、幾內亞比紹、聖多美和普林西比、莫桑比克等國家和地區捐贈了多套淨水系統,並派出技術人員到當地安裝相關設備,一年多來,系統每天都為數以萬計的市民提供優質的飲用水,受到當地政府和市民高度的肯定。該公司期望利用澳門為窗口平台,開拓葡語國家淨水市場。該公司並指,待新冠病毒疫情過後,將再向葡語國贈送有關水設備,以澳門為窗口,沿著「一帶一路」的方向,積極拓展海外市場,讓更多人喝到健康,安全的飲用水。

開幕式

昨日下午,在全國人大代表劉藝良、蕭志偉、全國政協委員賀定一、張明星、劉雅煌、貿促局局長劉偉明、中葡論壇常設秘書處副秘書長贊東及駐論壇八國代表,立法議員宋碧琪、林玉鳳、高天賜,以及中葡合作發展基金代表、本澳銀行、建築、教育、物管及社團代表等見證下,該公司舉行了揭牌開業典禮,共有超過200人出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