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琪帶領青年回家鄉及廣州考察

為了讓青年對廣州市及佛山市三水區經濟發展作更深入的瞭解,並且促進家鄉與澳門兩地聯誼的合作,日前澳門三水同鄉會會長梁安琪帶領澳門三水青年協進會骨幹青年一行9人回家鄉及廣州考察。

梁安琪表示,粤港澳大灣區城市發展計劃被列入國家戰略中,澳門作為大灣區城市之一既面臨挑戦又充滿機遇,而青年是當中重要的發展力量之一,政府在加大對澳門青年給予政策支持之餘,青年本身也應深入了解灣區各城市特性,掌握機遇,好好利用澳門作為中葡平台之功能,除助力澳門走進灣區,也要利用澳門自身優勢推動灣區城市借助澳門平台作用走出去,這亦有助澳門產業多元化。

青協各成員均表示,很感謝會長梁安琪帶領青年人回大灣區交流,通過這次考察交流,目睹了大灣區城市日新月異的變化,非常振奮,這次考察開拓了不同視野,今後將如何進一步對大灣區城市加強交流,探索灣區與澳門兩地合作發展的空間又有不同的想法,對於與灣區青年攜手共進,發揮各自所長,利用高新技術優勢互補,合作共謀發展有更大信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