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支持本地製作和生產 為本地中小企開拓新收入來源

新濠博亞娛樂(「新濠」)昨日舉辦「促進澳門新工業發展 支持本地製作和生產活動」,宣佈全新的「澳門製造」計劃,發揮其領導的角色,以進一步推廣本地製作和生產這個新興產業。新濠深明要促進中小企的蓬勃發展及實現經濟多元化,必須先從開拓新收入來源著手。新冠肺炎疫情帶來嚴峻的挑戰正正突顯了澳門特區政府在推動本澳多元經濟發展方面的重要性,新濠亦將致力與中小企等各持份者攜手合作,共同為實現此目標努力。

 新濠較早前與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合辦「新濠口罩設計比賽」和「新濠利是封設計比賽」,為本澳設計人才、供應商及生產商提供發展機會。勝出作品將會交由本澳中小企於本地製作及生產,充分體現新濠對加強發展澳門品牌工業及推動本地工業轉型升級的承諾。 

出席活動的主禮嘉賓包括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經濟局副局長陳子慧、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經濟部處長級助理孫耀華、澳區全國人大代表陸波、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梁孫旭、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理事長孫家雄、澳門中華總商會副理事長崔煜林及徐達明、澳門廠商聯合會副理事長黃添福及澳門供應商聯合會副會長莫兆基。而代表新濠博亞娛樂出席的管理層包括首席顧問黃昇雄、首席營運總監(澳門業務)David Sisk、新濠影滙項目總裁Geoff Andres、高級副總裁兼新濠鋒及摩卡娛樂場總經理盧敬恆、供應鏈部副總裁Augusta Vargas-Prada及行政總監吳少娟。 

超過170家本地中小企於活動後亦獲邀請參與業務配對環節,向新濠供應鏈團隊介紹他們的產品及服務。
新濠執行副總裁兼財務總監Geoffrey Stuart Davis表示:「新濠一直致力促進本地中小企的繁榮發展及扶助本澳企業讓他們取得成功。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嚴峻挑戰確切突顯了特區政府推動本澳多元經濟發展的重要性。新濠很榮幸宣佈全新的「澳門製造」計劃發揮我們的領導角色,並藉由推動本地製作和生產這個新興產業的發展支援中小企,以及為本澳中小企供應商創造商機。我們期待與本地設計專才、社區合作夥伴、社團組織、本地供應商及生產商在現有及未來的項目上繼續緊密合作,共同為本澳的多元發展作出貢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