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婦女聯合總會與新濠合辦 2020年度「好媽媽嘉獎計劃」

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婦聯」)與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新濠」)宣佈合辦2020年度「好媽媽嘉獎計劃」。此次第二屆活動繼續貫徹計劃之理念,歌頌中國婦女的美德、弘揚母愛的偉大,並宣揚正面的家庭觀念,提供平台讓大眾向母親表示感恩及謝意。

新濠執行副總裁兼首席事務長高橋明子表示,女性議題一直是新濠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要一環。新濠很高興能與婦聯再度合作,一同表揚及歌頌本澳婦女及母親的貢獻,秉承新濠的「Best I Can Be」女性系列宗旨,鼓勵女性積極追求人生目標,活出真我。

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副會長劉金玲表示:婦聯總會成立七十年來致力推動婦幼事業發展,促進家庭社會和諧。是次與新濠再度攜手為本澳母親點讚,更增設嘉許「抗疫好媽媽」,期望藉此傳播母親無私、大愛的事跡,弘揚正能量,鼓舞更多市民關心和支持婦女兒童事業發展,共同推廣家庭友善文化。

2020年度「好媽媽嘉獎計劃」現已接受公眾報名,歡迎所有本澳女性居民參加,截止日期為12月6日。當中首30位評分最高的參加者將躋身最後評審階段進行面試,由主辦方及社會人士代表組成的評審團選出最出色的十位媽媽為優奬者。活動獎品包括價值約澳門幣2,600元的新濠旗下娛樂及餐飲禮券,而入選最後十強的優奬者及其家人更可獲得價值約澳門幣25,000元的四天家庭旅行團及新濠影滙酒店體驗套票作為大奬。計劃詳情及報名可到婦聯網站瀏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