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澳參賽車手月中完成隔離 賽事門票已售票約一半

潘永權

體育局長、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協調員潘永權表示,大賽車觀眾席因按照防疫指引,保持適當距離,今屆總座位由過往一萬四千多個調整約為一萬個,目前賽事門票已售票約一半,又重申對入座率有信心。

至於車手方面,目前來澳的大部分車手差不多完成14天的醫學隔離,已進行相應數量的核酸檢測,截止目前,組委會沒有收到不良的報告,所有車手最遲於本月15、16日完成醫學隔離,強調車手及相關工作人員會進行一系列檢疫,並須檢酸檢測為陰性。另外,組委會今年在賽車場及周邊地方預設醫療站較以往多,工作人員會怒特別留意懷疑不適的人士,提供即時協助。

潘永權又稱,今屆大賽車面對很多不同挑戰,雖然今屆大賽車只有五項賽事,但每項賽事競爭的劇烈程度相約,深信今屆賽事非常精彩刺激。潘永權重申,世界各地很多大賽車活動取消,現時澳門能舉辦大賽車,令國家及世界各地人士知道澳門有能力辦賽事,亦是非常安全的城市,相信今年的影響力更廣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