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樂融親子四驅車日溫馨

出席活動家庭大合照

由婦聯樂融家庭綜合服務中心主辦、澳門迷你四驅競速團協辦的「親子自由玩樂系列──四驅車同樂日」日前在該中心禮堂舉行,活動鼓勵親子家庭放下智能產品,透過親子互動讓家庭成員享受親子時光,並帶出親子共樂的訊息,傳遞父親參與親職教育的重要性。

是次活動吸引多個親子家庭參與,透過組裝模型車和競賽交流環節,增加親子家庭相聚時光。活動過程中強調親子溝通和合作,參與者以家庭為單位,製作屬於親子的四驅車模型作品,並在現場設置的賽道共同玩樂,藉此增進和諧親子關係,場面溫馨熱鬧。

隨著社會結構轉變,家庭成員的親職分工模式產生變化,父親參與親職教育的程度有所提升。同時,父親角色對於子女成長有著重要作用,父職參與的提升,對子女在幼兒階段的心理發育有正面的幫助。為此,婦聯樂融家庭綜合服務中心將致力舉辦更多元化的親子活動,陪伴家庭共同成長,締造難忘的回憶,並增加父親與子女互動溝通的機會,增進親子關係,使家庭和諧融洽、幸福美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