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團體訪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

消防工程科學及防火安全協會於日前拜訪了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獲熱情接見。協會向何何厚鏵介紹本澳目前有關消防設備安全的認證及消防工程業界的情況。何厚鏵冀望協會聯同業界的專業人士,充分發揮所長,對一系列的建築防火物料及安全標準等協同共識,

消防工程科學及防火安全協會在理事會主席佐汶鴻的帶領下,一行八人前往拜訪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會面中,佐汶鴻主席首先介紹了該會的宗旨為提高本澳消防科學水平及促進防火設施與國際接軌。該會主要由五十名創會會員組成,會員主要來自澳門、國內、香港及葡國等前消防高層長官,防火、絕熱節能、建築等方面的消防工程師、教授及專業人士,由於大家目標一致,擬竭盡所能地促進本地區消防安全科學水平及提高市民消防安全意識,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合作制定防火標準統一而作出貢獻。同時亦冀望日後在開展會務過程中及工作中,謹請何厚鏵多加關注和大力支持該會的工作。

何厚鏵歡迎該會成員來訪,指出對本澳許多的舊房屋及各項防火材料安全性都有關注,關於業界的安全標準難於統一的問題,冀望協會聯同業界的專業人士,充分發揮所長,對一系列的建築防火物料及安全標準等協同共識,在有需要時向有關政府部門提供專業的意見,讓今後大家有例可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