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大使協會選出新屆機關成員

文物大使協會會員大會

澳門文物大使協會日前於M軸空間(南灣店)舉行第二十二次會員大會,報告及總結該會在過去一年間的教育推廣、導賞服務、對外事務、會員事務和行政財政等工作之情況,並進行了該會第九屆領導機關成員選舉。

第二十二次會員大會由大會主席譚志廣主持,並由理事長葉健敏、財務長周詠珊及監事長廖嘉豪進行工作報告及提出建議。葉健敏表示今年適逢澳門歷史城區申遺十五周年,該會亦舉行了多項活動與大眾同歡,並感謝協會歷屆成員的付出與支持。周詠珊宣讀財務報告並讚賞今年協會之表現。廖嘉豪指出今年雖然社會環境困難,但協會成員亦善用機會審視和完善協會各項工作,強化了品牌活動的永續性,持續引起公眾學生對文化保育和社會議題的關注‧

是次會員大會亦選出了該會第九屆領導機關成員,分別由柯浩然、譚志廣、吳潔玲及廖嘉豪擔任新一屆會長、大會主席、理事長和監事長職務,新一屆領導機關成員將於本月28日就職。

會長柯浩然表示,文物大使培訓計劃繼往開來,持續吸引了眾多出色澳門青年參與,而協會亦和澳門一樣持續進步和發展,並持續推動「愛護文物•傳承文化」此一理念。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