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頤康促進長者夫婦關係

為促進長者夫婦之間的婚姻關係,婦聯頤康中心日前舉辦「情牽一生──長者夫婦工作坊」,希望通過製作永生花等活動環節,讓長者夫婦在不同角度重新了解彼此,締造溫馨美好的婚姻回憶,助力和諧家庭建設。活動獲澳門社工局贊助。

工作坊在中心社工及導師帶領下,首先與長者夫婦進行遊戲,其後以雙方合作形式共同製作懷舊手工以及永生花花束,以加深夫婦對時下新事物的認識,同時增強彼此的溝通與合作,以及收穫手作的滿足感及幸福感。活動更邀請夫婦分享彼此的婚姻相處方式,場面溫馨愉快。

有參與活動的夫婦表示,中心悉心安排工作坊內容,讓他們與另一半共同創造一個難忘的回憶,渡過幸福開心的一天,令人回味。期望未來能參與更多同類型活動,促進夫妻間的感情。

婦聯頤康中心一直關注長者身心健康,多年來一直舉辦不同類型活動,鼓勵長者多接觸新事物,發揮銀髮族「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未來中心將繼續堅持「敬老愛老」宗旨,為長者帶來更多不同類型的活動體驗及服務,協助年長居民共享健康愉快的生活,樂享晚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