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訪新濠博亞介紹IECMF

雙方代表合照

國際環境危機治理論壇及展覽(IECMF)主辦單位代表粵澳工商聯會會長施家倫、澳門展貿協會會長林中賢帶領下,一行八人日前拜訪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獲執行董事鍾玉文、首席顧問黃昇雄、集團企業傳訊執行總監梁靜雯、供應鏈部行政總監吳少娟、創新及公共關係總監賴珮君等線上線下會面。施家倫介紹論壇發起初衷,指國家及澳門在「疫情防控」工作上有許多經驗總結,值得與各國及地區交流和分享,冀以IECMF平台為起點,圍繞全球環境治理赤字,人類面臨的共同危機探詢解決方案,促進世界各地開放合作、包容治理,共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澳門展貿協會監事長岑惠妮介紹論壇籌備情況,指IECMF分別得到世界經濟論壇和澳門日報的大力支持,以及各綜合度假村提供環保節能措施、危機應對流程的案例,豐富了國際環境危機資訊館和本地環境危機資訊館。同時與學校、團體共同組織學生、青年人參與,提高青年社群面對危機意識,並組織大灣區城市參展企業綠色辦展,落實「碳中和」理念,結合最新環境保護技術及前沿科學,多方推動促進產學研鏈結。

林中賢感謝政府各界大力支持IECMF的舉辦,論壇通過網絡、公眾號等社交平台,分享各界面對颱風、水災、疫情等應對方法的影片,以及澳門海內外災害發生、救援措施、技術應用等文章。有感政府、企業和社會各界為此做了大量工作,有關理念、決策思路和做法實踐值得加强推廣,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應大力宣傳,弘揚共建家園的正能量。

鍾玉文肯定活動對經濟社會具有重要意義,指澳門是共同的家園,經濟社會穩定發展有賴各持份者努力。認為共建安全環保城市是新濠的份內事,願意擔任活動的支持單位,出席圓桌論壇分享公司在踐行環保、應對危機中經驗做法。會上還介紹了新濠致力於2030年或之前實現「碳中和」企業以及應對「天鴿」颱風和「疫情防控」中的各項舉措。

雙方還就支持豐富旅遊休閒元素和多元產業的發展作交流。據介紹,新濠高度重視與本澳企業的夥伴關係,九成產品和服務均為本地採購,約四成優先面向本地中小企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