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明草書展正式開幕

為弘揚中華民族優秀文化及書法精神,由澳門文化推廣協會主辦,中華民族文創學會協辦的「柳明草書展」昨日下午3時在澳門盧廉若公園(春草堂)舉行開幕式,與出席嘉賓共同拉開帷幕,展期由即日起至11月11日。主辦方期望通過草書展促進書法文化的交流,同時實現文化的傳承和發展。

中聯辦宣文部助理王宇偉、澳門文化局代表尹保倫、澳门市政署代表伍權耀、智慧人文勵政會會長吳在權、澳門日報副刊科主任鄭國偉、澳門書畫藝術聯誼會會長李秋平、著名書法家柳明、澳門文化推廣協會副理事長廖奇輝等嘉賓出席主持開幕儀式。

開幕式上,由主辦方澳門文化推廣協會副理事長廖奇輝、書法家柳明致詞,雙方均表示書法蘊涵著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期望通過草書展促進書法文化的交流,同時實現文化的傳承和發展。隨後進行贈禮儀式及聘任儀式,澳門文化推廣協會副理事長廖奇輝和柳明老師互贈紀念品以預祝展覽圓滿舉辦,同時正式聘任柳明老師作為澳門文化推廣協會顧問,奠定雙方合作的基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