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 DO PASTO與INNOLIVA合作 建立1,000公頃可持續發展農業

澳門盛世集團旗下的Monte do Pasto公司與Innoliva公司簽署了一項合作協議,以期開發可持續發展的橄欖樹和堅果區域農業項目,其中一部分將包括有機和生物種植。擬開發農業項目將調動1,500萬歐元以上投資,並成為庫巴和阿爾韋托地區可持續經濟和社會活力的一個要素,在創造就業機會和區域附加價值方面具有強大的社會影響。

是次投資由Cibus投資基金旗下的Innoliva公司進行,鑒於其規模、環境特徵、涉及技術和經認證質量將為阿連特茹地區創造生產力,也有助於國際對該地區作為優質產品出口地區的肯定。該農業項目的出口活動通過建立具有原產地認證的品牌,將增強其他阿連特茹產品的商業潛力,從而提高阿連特茹生產者的利潤。

在這一重新評估阿連特茹產品的戰略中,作為質量和可持續性的保證,進而重新定位對消費者的價值,Monte do Pasto預計在今年內將於澳門和香港先後正式推出優質牛肉品牌True Born。

除增加Monte do Pasto額外資源,是次與Innoliva 和Cibus的三方合作,也顯示出盛世平台的跨國實力與及其母公司盛世集團對葡萄牙農產品業務正向亞洲市場有著無限商機。

是次協定凝聚了對阿連特茹地區具有重大意義的金融能力和技術訣竅,以及具有重大戰略價值的資源,例如:土地、可持續發展農業的經驗、商業組織和進入相關市場的機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