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深澳雙創周昨深圳開幕

「2020深澳雙創周」今日在深圳五洲賓館舉行開幕式。活動希望能夠助力深澳兩地在文化創意、特色會展、旅遊產業等方面的優勢資源互補和創意成果轉化,為深圳和澳門開闢「文化創意+數字媒體」的共贏之路,推動深澳兩地融合發展。

深圳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陳金海、深圳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副局長楊永群等領導以及騰訊公司集團、比亞迪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等單位代表出席活動。

深澳雙創周以「深澳合作·雙創雙贏」為主題,在深澳兩地政企的積極推動下,開展深澳文旅創意設計大賽以及創意設計精品展、高峰論壇、企業交流等系列文化交流活動,助力深澳兩地在文化創意、特色會展、旅遊產業等方面的優勢資源互補和創意成果轉化,為深圳和澳門開闢「文化創意+數字媒體」的共贏之路,推動深澳兩地融合發展。

深圳·澳門第四屆國際文化旅遊創意產品設計大賽頒獎儀式、系列文創成果落地簽約、第四屆深澳創意高峰論壇同期舉行,多位文化創意及產業研發領域的專家學者、內地企業代表、設計大賽獲獎者等參加。

深圳·澳門第四屆國際文化旅遊創意產品設計大賽面向全球徵集參賽作品超2000件,最終評選出45件作品,分別獲最佳創意獎、最佳應用獎、最具表現獎、最具潛力獎、優秀設計獎和入圍獎。這些優秀的獲獎作品以及部分未獲獎的創意作品在活動現場進行了集中展示。主辦方介紹,本次設計大賽的部分優秀作品將於11月6日至8日在澳門酒店文創用品展覽會進行巡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