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晉江三團體換屆聯歡

澳門晉江同鄉會今晚舉辦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一周年暨澳門晉江同鄉會第十三屆、澳門晉江商會第三屆、澳門晉江青年聯合會第六屆全體理監事就職典禮」,新任會長許清水表示,將與新屆全體同仁一道努力,發揚愛拼敢贏的晉江精神,團結在澳鄉親,服務澳門社會,助力家鄉發展,推動會務再上新台階,為澳門的繁榮穩定和家鄉的發展進步作出新的貢獻。

許清水

典禮於今晚7時假漁人碼頭宴會廳舉行,中聯辦協調部部長傳鐵生、台務部長徐莽,泉州市委常委、晉江市委書記劉文儒,晉江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海外聯誼會會長黃文福,龍湖鎮黨委書記陳希軒、金井鎮黨委書記丁鴻雨、東石鎮黨委書記洪建立,全國政協委員、香港晉江社團總會永遠榮譽會長會長施維雄,澳區全國政協委員陳明金、梁少培、何富強、王正偉,澳區全國人大代表、議員施家倫,福建省政協常委、香港晉江社團總會主席施能獅,議員宋碧琪等出席。

候任會長許清水從會長姚文衷手中接過印信,全體理監事在陳明金的監誓下進行宣誓,澳門晉江同鄉會第十三屆成員履新就職,澳門晉江青年聯合會第六屆理監事在施家倫監誓下宣誓就職。

劉文儒祝賀稱,該會歷屆理監事始終團結一心,發揮愛國愛澳愛鄉精神,參與特區事務,助推澳門「一國兩制」事業行穩致遠,投身家鄉建設,為晉江發展傾注極大熱情和力量。疫情期間,居澳鄉親多方奔走,積極捐贈防疫物資,與家鄉人民共度時艱。寄望新屆理監事高起點開局,高標準起步,繼續團結廣大居澳鄉親,投身大灣區建設,為深化兩地交流與合作貢獻更大力量。

劉文儒

姚文衷期望各界今後一如既往支持該會工作。新任理事長施志伴致謝詞,新任秘書長李少群致祝酒詞。

切蛋糕儀式

宴會筵開多席,出席嘉賓共同為同鄉會成立卅三周年主持切蛋糕儀式。特邀國家一級演員李白燕、王小春及晉江市南音藝術團團長陳銘偉、泉州市歌舞劇團優秀青年演員鄭育芹等獻演助興,場面熱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