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休閒體育總會拜訪體育局

中國澳門戶外休閒體育總會於昨(30)日拜訪體育局,獲局長潘永權、副局長劉楚遠等熱情接待,並對該會的成立致以衷心祝賀。希望該會秉承創會宗旨,更好地服務社會,為體育事業發展作貢獻。

戶外休閒體育總會大會主席曾志龍、永遠名譽主席譚輝、理事長李志宏、監事長陳鋒、副主席余衛權、秘書長陳景培、副秘書長劉珍娟、副理事長黃志忠等一行,當日中午12時拜訪體育局,獲局長潘永權、副局長劉楚遠、廳長鄒國偉、處長馮菲等熱情接待。

大會主席曾志龍、永遠名譽主席譚輝、理事長李志宏分別向潘永權局長等匯報該會成立的宗旨及發展方向。曾志龍表示,在特區政府大力推動全民運動的政策下,本澳體育事業蓬勃發展,大眾體育日漸受到大眾市民的重視。而現今體育的勃興,不光是競技體育的發展,更多的是健身休閒的需要。他表示,戶外休閒體育活動是澳門對外文化交流和傳播的載體,同時也是澳門精神風貌的展現。該會未來將與各單項體育總會及團體合作,致力發展和推動各項戶外休閒體育項目,帶動更多市民參與戶外休閒體育活動。

理事長李志宏表示,該會將繼續秉創會宗旨,舉辦更多更好的戶外休閒體育活動,豐富會員及市民的餘暇生活,規範及推廣戶外休閒體育活動,配合特區政府體育和旅遊事業發展,把戶外遊釣活動更好地推廣。

潘永權聽取各人匯報後,除向該會祝賀外,希望該會配合特區政府施政方針,多與體育界社團互動、溝通,共同融入大灣區文化體育交流,帶動本澳體育、旅遊發展,為澳門體育、旅遊注入新活力。同時,他亦希望該會多培育年青人參與體育活動。

會晤中,雙方還就如何更好地促進本澳體育事業發展互相交換了意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