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金井同鄉會會慶聯歡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1週年、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21週年」、「澳門金井同鄉會成立15週年暨第六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澳門金井青年會成立3週年暨第二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聯歡晚會今(31)晚舉行,新任會長王燕席表示,該會積極參與歷屆公益金百萬行和社會活動,加強了同海內外各社團之間的聯系,對品學兼優的會員子女給予鼓勵,對老弱傷病的鄉親給予慰問及幫助,積極參與家鄉的各項建設和活動,對澳門、對家鄉的建設作出了應有的貢獻。

聯歡晚宴今晚7時假漁人碼頭宴會廳舉行,中聯辦秘書長王新東,中共泉州市委常委、晉江市委書記劉文儒,全國政協委員陳明金、張明星,全國人大代表、立法議員施家倫等嘉賓出席。

新一屆理監事在全國政協委員陳明金見證下宣誓就職,其後在澳區全國人大、立法議員施家倫見證下,新任會長王燕席從上一任會長蔡祖力手中接過該會信印。

該會理事長蔡其東致詞時表示,全體理監事一定會同心協力、承先啓後、繼往開來,凝聚鄉親之心、匯聚鄉親之力、廣聚鄉親之智,為國家、澳門繁榮作貢獻,為家鄉發展盡心力、為廣大鄉親謀福祉。

同場,還舉辦澳門金井青年會成立3週年暨第二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席間賓主歡聚一堂,場面熱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