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休閒體育總會成立就職

中國澳門戶外休閒體育總會昨(30)晚在富豪酒店五樓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一周年、澳門特區政府成立二十一周年及該會首屆理監事會就職典禮暨釣魚比賽年度頒獎禮,體育局局長潘永權、中聯辦宣傳文化部副部長劉偉等嘉賓出席主禮。負責人表示,該會將致力發展和推動各項戶外休閒體育項目,配合特區政府旅遊事業發展,更好地推廣戶外遊釣活動。

儀式於晚上八時舉行,會員大會主席曾志龍、理事長李志宏分別向大會主席團、理監事、名譽主席、名譽會長、名譽顧問頒發委任狀。主席曾志龍致詞表示,現代體育的勃興,不光是競技體育的發展,更多的是健身休閒的需要。戶外休閒體育活動是澳門對外文化交流和傳播的載體,同時也是澳門精神風貌的展現。他表示,在特區政府大力推動全民運動的政策下,大眾體育日漸受到澳門市民的重視。未來,總會將與各單項體育總會合作,致力發展和推動各項戶外休閒體育項目,藉此帶動更多市民參與戶外休閒體育活動,分享健康、分享快樂。

理事長李志宏致詞表示,該會已於今年1月正式向政府註冊成立,創會會長曾志龍先生,由於疫情之影響,就職慶典拖延至今舉行。他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本澳在特區政府及社會各界共同努力下,防疫抗疫工作取得了成效。所以,該會在今年餘下的時間將積極展開活動,首先會在11月7至8日前往下川島舉行第一場磯釣計分賽,十二月初舉辦慶祝澳門特區政府成立二十一周年「回歸杯」全國釣魚友好邀請賽。而明年將繼續舉行磯釣計分賽,藉此選拔出優秀的運動員,前往參加國內外的大型國際釣魚比賽。

今後,該會繼續秉創會宗旨,舉辦更多更好的戶外休閒體育活動,豐富會員及市民的餘暇生活,規範及推廣戶外休閒體育活動,配合特區政府旅遊事業發展,把戶外遊釣活動更好地推廣。

隨後,還進行頒發二零二零年度釣魚比賽獎項。宴上,賓主歡聚一堂,並設表演及抽獎助興,場面熱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