閩台港澳辦主任王玲一行訪福總

應特區政府經濟財政司司長辦公室邀請,於10月26日至28日來澳訪問的福建省台港澳辦主任王玲一行日前拜會澳門福建同鄉總會,她勉勵鄉會繼續發揚愛國愛澳愛鄉的優良傳統,配合特區政府施政方針,為閩澳兩地在各領域的合作發展多作貢獻。

來澳訪問的福建省台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王玲、副主任劉良輝、福州市委台港澳事務辦主任鄧達木、漳州市委台港澳事務辦主任林秀珍、泉州委台港澳事務辦主任黃振奮、福建省康復醫院院長何堅、福建省地方金融監管局金融協調處處長吳志勇、福建省委台港澳港澳協調處負責人黃陽輝等一行於10月26日下午4時半拜會澳門福建同鄉總會,受到理事長黃天松、副會長劉國棟、陳信光、陳明白、許龍川、魏榮華、許清水、李清欣等熱烈歡迎。理事長黃天松首先代表會長許健康、執行會長陳明金、澳門福建社團及鄉親對王玲主任一行訪澳表示熱烈歡迎,並表示這不僅體現了家鄉領導對澳門鄉親的重視,也帶來了親切的關懷,使澳門鄉親倍感鼓舞。同時,黃天松還簡介了澳門福建社團的發展概況,以及未來發展計劃。

他表示,家鄉的發展,在澳閩籍鄉親有目共睹、欣喜萬分。該會未來將繼續發揚福建人的優良傳統,為家鄉建設、澳門發展多作貢獻。

王玲主任除了對旅澳鄉親致親切慰問,並高度肯定和讚揚澳門福建同鄉總會一直以來發揚愛國愛澳愛鄉的優良傳統,積極推動「一國兩制」的實踐,支持家鄉建設及澳門發展所付出的努力。她表示,今次訪澳,將拜會中聯辦及特區政府有關部門,看望閩籍鄉親,走訪企業和學校。聽取閩籍鄉親對港澳工作及服務政策措施的建議,以及探討加強閩澳青年交流、實習、實訓及深化金融合作等事宜。

最後,她感謝澳門福建同鄉總會會長期以來對福建台港澳辦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未來繼續在原有的合作基楚上更進一步加強及深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