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業同業公會赴廣州番禺 出席國際珠寶節開幕儀式

珠寶節開幕儀式

以「灣區瑰寶 夢享番禺」為主題的2020年番禺國際珠寶節昨日在廣州奧園喜來登酒店隆重開幕,澳門金業同業公會永遠榮譽會長李子豐應邀出席開幕儀式。

番禺區副區長文曦在致辭中指出,近年來,番禺區推動珠寶產業融入「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著力爭取鑽石進出口一般貿易政策和稅收政策落地及龍頭項目聯動發展,大力促成珠寶+直播新媒體融合,全力促進珠寶產業轉型升級。

李子豐表示,公會多年出席不同的珠寶展,不斷緊貼 國際潮流,堅持「走出去,學進來」,這是公會為促澳門金飾珠寶業發展的措施之一。澳門金飾珠寶業界希望通過參觀來自世界各地的展品,觀摩世界各地金飾珠寶的設計理念和藝術,並把握機會與各國珠寶業界針對未來 潮流發展、管理理念及如何謀求多元化發展進行更進一 步的交流與溝通。更藉出席國際性展會吸納設計潮流新資訊,了解業界市場的趨勢,結合本澳特點與客觀優勢,不斷提高專業水準,改善營銷策略。他又指,在疫情間番禺區堅持抗疫,復經濟促發展,兩手抓模式經驗的做法也值得澳門同業借鑒。

出席是次國際珠寶節的還有副理事長李居元、秘書梁美玲、沈欣定及澳門珠寶設計師協會理事長黃君亮,監事長陳晞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