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樂融義工關愛社區 探訪百戶長者及基層家庭

婦聯樂融家庭綜合服務中心日前舉辦「關愛社區之上門探訪」活動,組織婦女義工探訪中南區內一百戶有需要的長者及基層家庭,向她們給予關懷和協助,營造友愛共融的社區氛圍。活動獲澳門基金會資助。

為加強對區內長者及基層家庭的關懷,進一步了解她們的生活狀況,活動教導義工學習探訪技巧及注意事項,以及定期進行區內探訪活動,關心有需要家庭。期望透過探訪活動發掘需要跟進的個案,並提供合適的支援服務,解決其面對的困難。

在是次探訪活動中,婦聯代表與義工向受訪者送上社區關懷及生活用品;同時,了解她們的家庭生活、身體及經濟情況;並鼓勵她們主動參與社區活動及介紹社區資源,繼而加強她們與社會的聯繫和交流,保持樂觀的心境面對生活。

婦聯樂融家庭綜合服務中心致力關心巿民需要,定期上門探訪需要關懷的家庭,讓巿民感受到社區的關愛。未來將繼續開展上門探訪活動,持續關注長者及基層群體,協助她們更好地融入社區,傳遞社會正能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