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與珠海保稅區管委會代表會面 支持澳珠深度合作

珠海保稅區管理委員會主任趙力一行於2020年10月23日到訪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受到執行委員會主席鄧軍博士、執行董事:朱丹寧和梁以恆等的熱情接待,會面中提到珠海保稅區正致力於聚焦珠澳經貿合作,打造支援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可持續發展的重要平臺、區域性國際物流樞紐和超級總部經濟區。

澳門作為自由港,在發展航材保稅方面有一定的優勢,相關發展需要土地資源配合,飛機零配件有條件存放在保稅區,待需要時從保稅區運到澳門使用;而在物流方面,也具條件把全貨機打板業務放在保稅區,按航班時刻由珠海運到澳門國際機場等候接駁相應航班。珠澳跨境電商基地今年七月在珠海保稅區正式成立,目前該基地已引入電商直播、港澳選品、精品物流、保稅倉儲等模組,未來將打造珠澳經濟發展新的增長極,支持本澳中小企電子商務產業發展。

與會的其他人士還有:珠海保稅區管理委員會—跨境綜合管理局局長肖波及副局長姚寧川;珠海保盛控股有限公司—綜合管理部經理李天元、專員林穎淇和澳門公司籌備主管劉澤濤;CAM-財務暨行政部總監鄭淑群、執行委員會辦公室總監羅頌儀、企業傳訊暨政策研究室總監毛燕麗、物流暨商務航空拓展部總監胡漢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