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筆會重陽舉行公園故事會

重陽節假期,澳門筆會到二龍喉公園舉行「疫情亦愛」系列首場故事會,吸引公園內眾多家庭參與。

故事會於前(25)日上午舉行,由領讀人燕子老師,與孩子分享其創作的「疫情亦愛系列故事」《病毒怪物和口罩勇士》,並請小朋友即席繪畫口罩,表達自己經歷新冠肺炎疫情的心聲,完成作品的參與者獲贈澳門筆會兒童文學刊物《童一枝筆》期刊一本。

當天,澳門筆會向參與「童一枝筆兒童文學聽書網台」工作的出色說書人頒發榮譽證書,表彰他們在疫情期間參與錄製抗疫作品的貢獻。在疫情最嚴峻期間,幾位說書人與澳門兒童文學作家、故事教育工作者們一起製作與疫情有關的生命教育故事,透過在微信聽書網台中發佈,部分作品跨越地域,登上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粵港澳大灣區之聲節目《韻味嶺南》、澳門中聯辦網站、澳門教青局《百分百家長》雜誌以及送到湖北作協等平台,為五湖四海受疫情影響的人士打氣。四位優秀說書人為李君浪、梁卓軒、李迪心及陳心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