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醫療「走進社區.關懷居民」

為提高民眾保健意識,增強對自身健康的關注,民眾建澳聯盟轄下民眾醫療中心醫護團隊日前於富豪花園續辦「走進社區.關懷居民」活動,獲得該大廈居民支持及認同。

活動由民眾醫療中心醫護團隊為居民進行健康諮詢,講解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識,並提供量血壓、測色覺及量體重等服務。有民眾表示,感謝醫療中心醫護人員主動向大廈居民提供保健服務,亦通過他們的講解了解到關注身體狀況的重要性,以及應如何保持身體健康,期望日後可以舉辦更多同類型活動,助大廈居民提升保健知識。

民眾醫療中心主任黃文林表示,本澳已步入秋冬季節,天氣漸涼加上進入流感高發期,民眾稍不注意日常保健會更容易感染疾病,提醒必須時刻留意身體狀況。他表示,民眾醫療中心團隊將持續為各區居民提供各項醫療服務,並深入社區開展不同類型的活動,以喚起民眾關注自身健康的意識,加強鍛鍊提高身體素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