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晉慈善會街總羽毛球賽舒緩身心壓力

參加者、親友義工大合照

由德晉慈善會、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第四屆羽毛球共融賽」日前在街總社區服務大樓六樓成功舉行,主辦方冀藉此活動延緩參加者疫情下的生活壓力,推廣大眾積極參與體育運動放鬆身心,促進傷健共融,構建和諧社會。

比賽共計30人參加,分為「展能組」和「愛心組」,以雙打形式,兩個組別分別決出冠軍。經過一輪輪激烈比賽後,最終“展能組”冠軍由何穎峰、余景暉獲得,亞軍由林朗婷、楊文安獲得,季軍由郭富源、鄭曉洋獲得,殿軍由鄺振威、黃桂姍獲得,由街總社會服務辦公室服務總監林敏芝、社會服務辦公室協調主任梁詠恩分別頒發獎項。「愛心組」冠軍則由鄭宜鈞、莫惟量獲得,亞軍由劉萌、麥嘉莉獲得,季軍由李尚智、溫子瑛獲得,由德晉慈善會總幹事蔣玥憙頒發獎項。出席是次活動的還有德晉慈善會慈善大使歐陽麗彤。

德晉慈善會總幹事蔣玥憙表示,該會一直致力推動社會不同群體之間的共融和諧,特別現處於疫情期間,社會各界備受疫情的影響,以致身心受挫。尤其一眾弱勢群體,壓力更無從釋放。本會冀望藉此活動作為社會大眾釋放壓力的一個渠道,體現傷健共融的同時,舒緩其心中的壓力。更希望大眾能多關注和支持弱勢群體,讓愛心延續到更多地方。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社會服務辦公室服務總監林敏芝表示,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長期開展各項社會服務工作,尤其鼓勵共融活動的開展,冀參加者秉持「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參與活動,於活動中廣交朋友、共同學習。

是次活動還得到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康樂服務中心、星光舍、虹光軒及澳門唐心兒協會的參與和支持。參賽者在比賽中充分發揮關愛互助的協作精神,充分投入其中展現自我,比賽於一片歡樂中度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