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閩籍青年社團骨幹赴滇交流

由澳門福建青年聯會組織的澳門閩籍青年社團骨幹交流訪問團一行24人於昨(23)日啟程前往雲南,開展為期五日四夜的交流考察之旅。訪問團由中聯辦協調部處長級助理陳燕影任顧問,福建青年聯會會長許慶良任團長,福建青年聯會理事長陳冰冰任執行團長。

行程首站拜訪了雲南省工商聯及青年企業家商會,並與青年企業家商會簽署友好合作協議。雲南省政協副主席、省工商聯主席喻頂成熱烈歡迎閩藉青年的到來,期望雲南與澳門兩地工商界合作再上新的層次。此外,雲南省青年企業家商會執行會長張名介紹了雲南省青年企業家商會基本概況及雲南產業當地社會、經濟、文化等方面的發展現狀,誠摯邀請澳門青年企業家到雲南投資興業。

團長許慶良表示,啟程前澳門福建青年聯會於九月完成換屆,此行帶領新一屆骨干成員,組團赴滇交流訪問意義重大。相信透過活動,可加強與滇澳閩三方青年溝通聯繫,在經貿、文化等領域合作共贏。

執行團長陳冰冰在座談會中介紹了澳門發展概況以及澳福青的工作方向,期望此活動增進雙方青年友誼,展現澳門閩籍青年的風采和熱情,並對活動的悉心安排表示由衷感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