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藝社秋季沙龍2020」入選作品展十月底開幕

寫生—瀑布,李嘉瑩,互動裝置

由全藝社及東方基金會合辦的「全藝社秋季沙龍2020」開幕禮將於十月三十一日(星期六)下午六時半假東方基金會址舉行。秋季沙龍由2010 開始舉辦,至今已經是第十一個年頭。今年的「秋季沙龍」公開向各界藝術愛好者徵件,反應跟往年一樣非常熱烈。在作品徵集期間收到九十二份申請,作品數量逾一百五十件(套)。至於今年的評審委員會,是由全藝社及東方基金會的代表組成,經過連續的討論及篩選,最終評審們一致選出八十二件作品,包括油畫、水彩、繪畫、版畫、雕塑、攝影、數碼藝術、影片及裝置等作品。而參展藝術家分別有馬偉圖、郭恬熙、李亞美、張筱茜、Benjamin Kidder Hodges、Bernardo Amorim、李晞晴、植雯霞、張凱儀、張月敏、趙君玉、陳慧雯、邵梓維、黃安兒、Duarte Esmeriz、馮秋燕、Francisco António Oliveira de Almeida Ricarte、吳凱婷、黃穎鸞、楊冠瑩, 楊文軒、José Matos、周仲然、李嘉瑩、黎小傑、林蔭生、李曉琳、陳嘉樂、梁子毛、梁臻、梁令怡、梁倩瑜、羅恩桐、吳敏慧、吳適兒、彭康、黃斯婷、卓曉冰、鄧國豪、湯焯言、董倩怡、黃嘉龍、謝芸、韋艷芳、郝元春、翁麗晶。參展藝術家為本地的藝術工作者,來自不同背景及行業。另外,和以往一樣,由東方基金會設立的第九屆「東方基金會藝術獎」獲獎作品亦已選出,得獎者將獲價值澳門幣五萬元的葡國交流機會,於明年到里斯本進行為期一個月的交流創作,並將於「全藝社秋季沙龍2020」開幕儀式期間公佈及頒獎。

全藝社及東方基金會一直為本地、甚至海外的藝術愛好者製造了交流的平台,提供了互相觀摩學習的機會,讓藝術收藏家選購喜愛的本地藝術作品,亦給予本地的新晉藝術家展示作品的機會。透過舉辦展覽及設立獎項,鼓勵澳門及其他的藝術家能夠堅持藝術創作。

「全藝社秋季沙龍2020」的展出地點為白鴿巢前地東方基金會,開放時間為上午十時至下午七時,逢星期一及公眾假期休息,展期至十一月三十日。是次展覽獲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部份經費贊助和太白洋行飲品贊助,媒體合作夥伴包括:今日澳門及句號報。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6 6064,電郵:info@afamacau.com 或瀏覽全藝社網頁www.afamacau.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