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晉集團六年捐180萬 資助仁慈堂社服店服務弱勢社群

捐贈儀式

德晉集團連續六年向澳門仁慈堂社會服務店捐贈澳門幣30萬元善款,資助其機構向本地360多戶低收入家庭派發「食物籃」,秉承熱心公益,回饋澳門,不斷為慈善出力的企業文化。

捐贈儀式當日,德晉集團董事姚文衷、集團高級副總裁王佩琼,貴賓服務部高級副總裁廖永亨,品牌及市場推廣部助理副總裁葉芷雅及德晉慈善會總幹事蔣玥憙,僅代表集團將澳門幣30萬元支票致送仁慈堂社服店,並由仁慈堂值理會主席飛安達代表接收。

德晉集團表示,集團一直致力回饋社會,積極支持和參與各類型慈善公益活動,履行社會企業責任,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澳門仁慈堂社服店於2013年成立,旨在透過向長者及弱勢家庭提供食物援助,幫助有經濟壓力及困難的弱勢社群。德晉集團一直是社服店的主要贊助商,包括今年捐贈的澳門幣30萬元在內,於六年間向澳門仁慈堂捐出一共澳門幣180萬元善款。

出席捐贈儀式嘉賓還包括:仁慈堂值理會值理白文浩、值理盧偉樂先生、秘書長盧茜儀、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會長梁慶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副理事長趙蘭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