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康體會會慶杯釣魚大賽

出席活動會員合照

由澳門戶外休閒體育總會及屬下戶外康體會、世釣聯盟澳門分會及休閒釣魚會等舉辦的戶外康體會「會慶杯」釣魚大賽,日前在坦洲偉善石斑龍躉釣魚場圓滿結束,各獎項已名花有主。主辦單位將於本月30日晚在富豪酒家五樓舉行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一周年、澳門特區成立二十一周年暨該會慶祝成立二十一周年會慶、就職及頒獎典禮。

「會慶杯」釣魚大賽於本月18日舉行,大賽由坦洲偉善石斑龍躉釣魚場、余記權、魚皇豪、馴獸師、魔周洪、震波師傅、怪獸師傅、許仲泉、澳仕瑪大蘇等贊助。參賽會員經過一天的激烈角逐,現場氣氛熱烈。最後鍾志洪技高一籌,力壓眾好手勇奪石斑龍躉大賽總重量獎冠軍,亞軍黃啟超、季軍梁衛明,而鍾志洪與梁衛明在大魚獎比得較為激烈,最後,兩人不相伯仲,齊齊獲得雙冠軍。

理事長李志宏表示,該會成立以來,除了舉辦本地及外地比賽,還積極參與其他友會比賽,加強了彼此間的聯繫及提升釣魚技術。未來,該會將再接再厲,繼續向各地團體及釣友宣傳推廣澳門,為配合粵港澳大灣區休閒旅遊發展,為推廣澳門休閒釣魚運動多作貢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