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駐華大使苗丹佩到訪澳門東盟國際商會

緬甸駐華大使苗丹佩今日到訪澳門東盟國際商會,受到主席曾志龍、理事長黃玉詩等熱情接待。賓主希望通過今次接觸,更進一步加強聯繫及交流合作,促進澳門與緬甸在各領域的合作及經貿發展。

來澳出席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一周年暨中緬建交七十周年系列慶典的緬甸駐華大使苗丹佩及兩名大使館隨員在澳門緬甸友好協會會長黃瓊成、澳門緬甸商會會長黃德來、澳門緬甸友好協會何華、梁騰的陪同下,於傍晚六時半到訪澳門東盟國際商會。主席曾志龍、理事長黃玉詩等對眾賓客到訪表示熱烈歡迎,曾志龍表示,澳門東盟國際商會成立以來,積極配合澳門特區政府,充分發揮該會的橋樑作用,加強及推動與各東盟國家的聯繫和交流合作。他希望通過今次會晤,以粵港澳大灣區為起點,並藉「一帶一路」,進一步加強及更深層次與緬甸在多個領域的深度合作發展。

緬甸駐華大使苗丹佩表示,緬中兩國是山水相連的友好鄰邦,兩國人民之間的友誼源遠流長。而居住在澳門的緬甸人亦不少,再加上中國內地每年有數千萬人到澳門旅遊。他希望通過緬甸和中國獨有的情誼,以及澳門的特殊環境和天時地利,可以考慮推廣這些遊客順道前往緬甸旅遊觀光。同時,他亦希望商會助力更多澳門商界赴緬甸投資興業及發展。

會晤中,賓主相談甚歡,還就澳門與緬甸兩地在多個方面的合作發展交換了意見,場面氣氛歡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