閩澳政協青委訪好易聯及易享

出席代表合照

出席代表合照

為推動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化的發展,進一步助力澳門中小企灣區發展的融合,福建省澳區政協委員聯誼會青年委員會主任何萍萍一行日前先後拜訪了好易聯支付(香港)有限公司-澳門分公司(下稱:好易聯)和易享科技網絡有限公司(下稱:易享),一行就促進澳門數字經濟和產業業多元發展等主題內容深入地交流、探討,易享公司的負責人王堅博士也參與了此次活動。

好易聯助理總經理王超對到訪的閩政協青委表示了歡迎,並對推動發展進程予以介紹,期待閩政青委會可以為澳門青年應挖掘發揮澳門的優勢,把握國家戰略「粵港澳大灣區」帶來的機遇。

易享公司的負責人王堅博士表示,澳門數字經濟為澳門特色金融提供了發展的土壤,促進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化,在疫情面前更是化危機為機遇,助力澳門中小企業完成傳統模式的升級,緊跟時代的發展脈搏。

何萍萍認為,澳門青年肩負時代使命責無旁貸,藉助澳門的特色優勢,更應緊跟時代的發展,在數字經濟領域多嘗試、勤耕耘,做好典範,為融入灣區的發展獻計獻策,把握機遇,開創未來。

經過此次的研討交流,福建省澳區政協委員聯誼會青委會將繼續加強學習交流,聯動澳門各行業協會及領先企業共同推進澳門特色金融創新、數字化產業的發展以及相關的貿易真實性場景的建設,為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化發展提供動力,助力澳門融入灣區的發展大計,助力澳門數字經濟產業的發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