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學校辦抗疫專題座談會

婦聯學校為配合教青局提出的抗疫專題及感恩教育活動,聯同婦聯托兒所合辦「全民攜手,疫情前行」座談交流會,邀請立法議員、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副理事長黃潔貞擔任主講嘉賓。出席者有婦聯學校校長汪東、校長助理呂綺穎,婦聯托兒所二級服務總監鄭美芝及200多名教職員工。

座談會在婦聯學校禮堂舉行,黃潔貞在會上總結歸納特區政府在疫情防控過程中的政策及措施,充分展現跨部門合作成效,同時得到社會各界積極配合、齊心協力共同防疫;她並分享自身作為護士和立法議員,在疫情中從專業角度向政府建言獻策,多次協助居民解決困難和問題,充分發揮政府與居民之間的橋樑紐帶作用。她在發言中向每一位在疫情期間默默付出努力的前線人員致敬,期望各位教師共同維護防控成果,向學生宣揚齊心抗疫精神,培養學生愛國愛澳、遵紀守法的公民意識。

汪東總結時表示,感激全體教師在「停課不停學」期間堅守教育崗位,善用網上教學平台,與學生和家長保持良好溝通,從而達至抗疫與教育兩不耽誤。新學年學校會嚴格做好各項防疫措施和校園清潔工作,營造乾淨、舒適的學習環境。她亦期望教師能向學生多講述抗疫故事,讓學生常懷感恩之心,發揚樂於助人精神。

鄭美芝亦表示,感謝全體托兒所教職員工積極響應呼籲,在停課期間參與義務售賣口罩工作。新學年所有托兒所將繼續做好清潔消毒,為幼兒提供安全乾淨的托育環境;善用網上平台,與家長保持聯繫;關心幼兒健康成長,為全面復托做好準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