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十邑青年聯合會辦中國傳統文化茶會

與會者合照

澳門福州十邑青年聯合會於10日下午3點在會址隆重舉辦「了解中國傳統文化」談禮論貌茶會。本次活動邀請到澳門大學的老志鈞教授前來活動,為在場聽眾講解中華傳統文化的美德。因應全球的發展趨勢,本次活動設置線上直播模式,讓這次講座打破國界,使全球的華人華僑都能夠認識浩瀚的中華傳統文化。

活動伊始,老志鈞教授以互動的形式打破與觀眾之間的隔閡,使聽眾對於接下來的內容感到期待。他的風趣幽默、思維靈活,讓聽眾感受到他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熱情,老志鈞教授通過講解中國傳統文化的5000年歷史變化,讓在場的聽眾對於中國傳統文化、弟子規、三字經等傳統美德有有更深刻的了解,加深個人對炎黃子孫的認同感。

在場的中學生孫同學表示,此活動不但讓個人更了解中國傳統文化的知識,亦加厚陳同學對中國文化的熱愛,願意在往後的日子多了解中國文化的底蘊。

該會理事長盧艷芳表示,此活動除了讓在場的聽眾了解中國傳統文化,更希望藉此機會加深聽眾的國民身分認同,把中國傳統文化弘揚至五湖四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