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休閒體育總會全國賽凱旋榮歸

頒獎禮

澳門戶外休閒體育總會參加全國賽凱旋榮歸,領隊陳景培榮獲對象魚個人第二名。為澳門增光之餘,亦加強了與全國各地選手的交流學習,增進了友誼,達到宣傳澳門的目的。

中國澳門戶外休閒體育總會及屬下戶外康體會、世釣聯盟澳門分會及休閒釣魚會等三會一行14人,於10月7日及11日參加由中國休閒垂釣協會磯釣分會指導,浙江舟山普陀人民政府舉辦的「二零二零年舟山群島第三屆『沈家門漁港』全國磯釣名人精英邀請賽」。與來自全國各地釣手角逐十二個奬項中,澳門領隊陳景培榮獲對象魚個人第二名,大隊於12凱旋榮歸。

負責人表示,新冠肺炎疫情至今首度組隊參加全國賽,該會今次為澳門增光之餘,亦為宣傳澳門,推動休閑體育達到了預期的目的。負責人還勉勵運動員,在未來的比賽中,繼續為澳門爭光。
另外:該會將於10月18日在坦洲偉善石斑釣魚埸舉行會慶杯塘釣比賽、10月30日在富豪酒店舉行會慶就職及頒獎典禮,以及11月底或12月初在珠海舉辦回歸杯全國磯釣邀請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