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 舉辦周年大會及頒奬典禮晚宴

周年大會

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於10月10日至11日舉行周會大會系列活動,包括10日舉辦的理事局成員培訓課程及青商參議會晚宴和11日早上舉行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周年大會及公開論壇,下午舉行兩個屬下分會(汎澳青年商會、濠江青年商會)會員大會,匯報本年度所有工作計劃及選出新一屆執行理事局成員;同時為表揚本年度各分會出色工作計劃及會員,晚上亦舉行頒獎典禮及晚宴,讓會員彼此交流,見證一年一度重要時刻。

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長龔偉鵬表示,今年全球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社會各界經歷前所未有的挑戰,但疫情期間各會員仍擔當積極公民責任,致力促進青年創造積極改變,並利用青年商會的全球網絡平台開拓青年視野,以線上形式與各國地區青商及本澳青商舉行各會議;隨著本澳疫情緩和穩定,且配合特區政府的防疫指示下,該會才逐漸重啟不同工作計劃。

總會及屬下兩分會周年大會上總結了本年會務及工作計劃成果,並順利選出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梁偉基、汎澳青年商會孫雁玲及濠江青年商會黃詠欣擔任2021年各會會長。其後,晚上於新濠影匯舉行頒獎典禮及晚宴,典禮上頒發多個工作計劃及個人獎項,表揚屬下兩分會於本年度所開展的各項出色工作計劃及優秀的青商會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